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地方文化

北戴河安居社区:点亮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03-09 15:51 北戴河新闻网

社区心愿墙。
爱心物品。

  自年初北戴河区安居社区开展“小小心愿我来实现”的活动以来,社区共征集了辖区困难居民的9个微心愿,在此次认领活动中,得到了北戴河区交警五大队的支持。

  书包、暖手宝、生活用品、住校被褥……心愿虽小,但事微情不微,交警五大队的党员们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帮助居民完成。参与活动的社区工作者说:“活动不是终点,社区‘小小心愿我来实现’活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种即时服务满足居民群众的困难需求,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今后社区还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及在职党员的工作特长展开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吴冬梅)

关键词:社区,微心愿,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