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秦皇岛华润北戴河燃气公司管道改造惠及160户居民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10-28 15:11 北戴河新闻网

燃气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登记。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旭晖)近日,秦皇岛华润北戴河燃气公司管道改造完工,造福了北戴河馨庆苑小区160户居民。

  馨庆苑小区燃气老管道是小区初建时自主配套安装,已经运行使用10多年,管道老化腐蚀严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居民住户盼望早日使用上安全可靠的燃气管道。北戴河燃气公司经过几个月的协调施工,为居民接通了耐腐蚀安全性能可靠的3层PE防腐钢管。该项目平均每户费用大约为1500元,全部由企业负担,管道接通后,惠及小区160户居民。

  经过周密部署,10月19日这天,北戴河公司由党政一把手亲自带队组成了一支30多人的“燃气突击队”,24名干部职工分8个小组负责9栋楼的燃气接通,8名职工负责后续保障,抄表记数、拆卸旧表、连接胶管等工作有序展开。上午10点40分,小区居民陆续接通气源点上了火,为了一天内完成计划第一批燃气用户的气源接通,大家顾不上午休,中午就在现场吃些便饭随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这次管道改造消除了我们住户最大的安全隐患,真是太感谢燃气公司了!”,家住小区6号楼的刘女士这样称赞道。在秦皇岛市农行工作的金先生,一直没在小区居住,没有办理过燃气本和充值卡,根据工作程序要到服务大厅办理相关手续后公司才能为他家点火,当了解到金先生因为工作原因时间来不及后,工作人员随即指派专人带着金先生到公司指定地点待办理相关手续,为他解决了难题,贴心的服务受到金先生的连连称赞。80多岁的曹大爷家老两口,听力不好,身边没有子女陪伴,在点火通气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次次耐心的讲解示范,直到曹大爷明白才放心离开......

  经过一天的努力,下午5点,共完成了97户居民燃气接通点火,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居住生活环境。

关键词:北戴河,燃气,管道改造,通气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