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民宿提升培训”为民宿户送金点子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10-31 09:15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9月2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莉 贾秀红)时值“十一”黄金周前,为打造北戴河民宿旅游新亮点。促进民宿业高端和特色发展,9月下旬,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局召开“2016年北戴河区民宿提升培训会”。此次培训,特邀旅游专家就“提升民宿竞争力”进行讲解。相关民宿管理人员、星级和特色民宿户代表共计100人参训。

旅游专家进行专业讲解。孔繁强 摄

  在培训会上,北戴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向东提出要坚定高端特色发展的信心;不断提升民宿经营的水平持续加大重点帮扶的力度。秦皇岛外事旅游学校教务处主任胡滨从对民宿及农家乐的认识、开办、经营和管理四个方面,结合国家乡村旅游发展政策、我国第一家农家乐——四川郫县农科村“徐家大院”、河北省乡村旅游服务规范、秦皇岛市乡村旅游新亮点等,融入乌镇民宿、台湾农家乐、秦皇岛海鲜居饭店等先进实例,对广告宣传、庭院布置和服务管理等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当日下午,还组织大家参观了沐鼎雅苑民宿、易坤阁民宿、果实民宿、红叶民宿、花神民宿和猫宅民宿6家高星级和特色民宿。

参观优秀民宿的室内布置。孔繁强 摄

  2016年北戴河区民宿提升培训,既为百家高星级和特色民宿户送上“金点子”,又对民宿管理和民宿接待提出要求,指出环境卫生、日常管理、特色挖掘、文化展示等方面需要整改的问题,同时也针对广告宣传、庭院布置、停车管理、食品安全、优质服务等进行了提升指导。培训提高了民宿户的素质,现场参观更让大家看到了差距,纷纷表示要投入改造,展现特色,争取越办越好。

关键词:民宿,经营水平,星级,提升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