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人社局开展“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集中培训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11-28 09:33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旭)11月24日、25日,北戴河区人社局委托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举办了全区行政机关公务员“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培训活动,北戴河区政府系统科级以下在职公务员1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处理好工学矛盾,保证学习效果,培训分两天进行,公务员们可以自行选择培训时间。培训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员们发放了学习资料。秦皇岛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就突发事件的特点,应急管理的基本流程等内容向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透彻地剖析。学员们听讲专注并认真记录。课程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学员们进行了统一答卷,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应急管理”的重要性,对该区公务员切实增强应对危机和自我保护意识,科学合理地应对和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北戴河区,应急管理,培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