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人社局深入开展中介机构社保稽核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12-06 11:09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2月6日讯(通讯员 王林)为深入开展创城工作,加强对社会保险基金的监督,规范参保单位缴费行为,强化企业和个人参保缴费的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北戴河区人社局全面开展2016年度社会保险委托中介机构稽核工作。重点检查企业是否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政府有关企业养老保险方面的政策,是否做到全员参保、足额缴费。

  据了解,此次稽核共需委托中介机构实地稽核参保企业25户,在中介机构专项稽核后,对少报缴费基数,瞒报参保人数的参保单位,经社保经办机构认真复核后,在30天内向被稽核参保单位下达补缴通知书,限期补缴,逾期未补缴,由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依法处理;凡是补缴到帐的养老保险费,企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将如实全部计入参保人员个人账户,切实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北戴河,中介机构,企业,缴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