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区紧急部署全面开展烟花爆竹“打非”行动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1-06 09:58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安委办召开全面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排查专项行动紧急会议。会上转发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打非”等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委办对烟花爆竹监管工作的会议精神,就抚宁区“两节”“两会”期间烟花爆竹监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公安、安监、交通、供销等相关部门统一行动、联合执法,堵塞监管漏洞,对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实施“地毯式”排查、全方位打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办各司其职,重点排查城乡结合部等可能出现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的场所。

  同时各村要利用村组大喇叭广播、乡村集市等主要公共场所张贴警示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举报电话,全面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线索。会后,区安委办下发督办函,要求各乡镇将排查结果及时上报,及时消除隐患。

关键词:烟花爆竹,排查,工作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