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头条相关

北戴河区上调失业保险金计发标准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1-09 10:48 北戴河新闻网

  为更好地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自2017年1月1日起,北戴河区失业保险金标准将由现行的每月800-930元,调整为970-1090元,较调整前最高提高170元。失业保险金提高后,按规定以失业保险金为基数计发的其他待遇也相应提高。

  本次调标,将职工参保缴纳失业保险费时间划分为三个阶段,即满1年不满5年、满5年不满10年、满10年及以上,按最低工资标准的59%、62%、66%三个比例分两档确定全省失业保险金标准,该区的失业保险金标准分别提高至970元、1020元、1090元。(通讯员 王林)

关键词:北戴河,保险金,标准,基本生活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