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北戴河区企业离退休人员2月养老金提前发放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1-26 10:55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林)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保证北戴河区离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加紧工作步伐,加班加点,周密部署,确保养老金提前发放工作落地惠民。

  据悉,北戴河区企业离退休人员每月养老金发放时间正常为当月20日。1月养老金按时发放完成后,北戴河区人社局积极安排落实,将2月养老金发放时间进行调整,由2月20日提前到春节前,确保全区企业离退休人员2月份养老金在年前发放到位。

关键词:北戴河,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