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北戴河区落实企业离休取暖费及养老金调整工作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3-01 15:11 北戴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保障企业离休人员与机关事业人员退休同等待遇,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对企业离休老干部的关怀照顾。根据《关于调整企业离休人员冬季取暖补贴标准的通知》(秦人社[2016]250号)文件要求,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调整企业离休人员2016-2017年度取暖费,调整后取暖费人均5876元。

  根据冀人社发[2016]54号文件精神,北戴河区调整企业离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中的其他津贴,调整后养老金人均6452元。增涨其他津贴的同时,每年一至二月生活补贴也连带增涨,调整后生活补贴标准人均3300元。2017年2月,北戴河区共调整了企业离休人员每年一次性生活补贴5000元,截至目前已全部按时足额发放到位。(通讯员 王林 李芬)

关键词:北戴河,取暖费,养老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