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北戴河区开展海上脚踏车经营户安全诚信培训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3-28 17:16 北戴河新闻网

培训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海秦)近年来,沿海一线经营海上脚踏车租赁的经营户日益增多,为了更好地保障广大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经营户服务质量,降低消费纠纷投诉,3月25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北戴河区海浴场管理处,组织开展了2017年海上脚踏车经营户安全、诚信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会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议题,对经营者进行了主题为“诚实、诚信、诚恳”的法律知识培训,要求全体经营户,遵守安全操作规范,保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

关键词:北戴河,脚踏车,经营,培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