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地方文化

北戴河:清明小长假 踏青出游忙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07 09:44 北戴河新闻网

  清明小长假,阳光温暖,春风和煦,北戴河迷人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纷纷踏青出游,欣赏花红柳绿的大好春光。

  在海边,游人如织,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海鸥飞翔,时而点水,时而觅食,引得游人驻足观赏,拍照留念。细软的沙滩上,孩子们尽情的追逐嬉戏,捡贝壳,堆城堡,天真快乐的笑脸映衬着蓝天碧海,绘就着幸福生活的美丽画卷。

  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清新整洁的城市环境,让北戴河成为周边城市首选的小长假旅游休闲之地,甚至那些曾经在这里生活学习过的人们也忍不住回来走走看看,亲身感受北戴河这座滨海小城日新月异的发展。

  集发观光园内,第三届风车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色彩斑斓的风车在微风吹拂下肆意旋转,哗啦啦的响声仿佛奏响了春天的乐章,为清明小长假增添了多姿多彩的一笔。

  清明小长假期间,北戴河区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9.8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36.2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0.30%和20.52%。(通讯员 北戴河区委宣传部)

关键词:出游,踏青,风光,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