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养老金资格认证启用“人脸识别”模式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14 10:11 北戴河新闻网

  2017年,为了给企业离退休人员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认证服务,自4月1日起,北戴河区首次启用“人脸识别”认证办法。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行认证操作简单,只需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自行下载安装“秦皇岛养老待遇资格认证手机APP”,输入身份证号,点击刷脸登陆,按要求完成相应的操作,在家里便能轻松完成身份认证,领取养老金。

  首次人脸识别认证成功后,每年的养老金认证通过网络终端即可实现,此举改变了长期以来退休人员只能到指定地点或机构认证的做法,简化了认证程序,极大地方便了退休人员。

  为了让离退休人员在今后能更轻松的进行身份认证,区社保部门温馨建议:如果您熟悉手机操作,就请您“扫一扫”二维码来帮助您身边的离退休老人吧!(通讯员 李海兰)

关键词:北戴河,养老金,人脸识别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