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北戴河区重拳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不法行为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17 14:51 北戴河新闻网

  北戴河区不断完善农民工工资支付处置机制,加大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治理力度,特别是对存在恶意欠薪行为的用人单位和欠薪主体,积极发挥联席会议机制,加强人社、住建、公安、检察院、法院等相关部门的协同。

  2015年以来,北戴河区人社局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同配合下,依据刑法修正案第276条规定,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向公安部门移送3起恶意欠薪案件,涉案单位和人员受到了法律的严惩,300余名农民工近千万血汗钱有了着落,重拳打击了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不法行为,维护了北戴河区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长城网秦皇岛4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宇新)

关键词:北戴河,农民工,拖欠工资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