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城市建设

北戴河区“六村”百日攻坚总结表彰会胜利召开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19 15:15 北戴河新闻网

表彰大会现场。

颁发表彰奖状。

签订责任状。

  4月18日,北戴河区在劳动文化宫召开北戴河区“六村”百日攻坚总结表彰暨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

  大会由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主持。田金昌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一是总结经验、表扬先进,在全区广泛倡树忠诚、仁爱、磨炼、担当、实干、奉献的赤土山精神;二是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打响蓝天保卫战。全区县级领导;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各社区主任,包村单位主要领导和包村干部;“气(电)代煤”工程指挥部及工作组全体成员;所有涉改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赤土山村征收改造指挥部和“北五村”建设百日攻坚全体人员;公检法系统工作人员;区综合执法协调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部分驻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关键词:北戴河,包村,经验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