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头条相关

那书晨一行到中俄文化艺术合作产业园考察调研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19 15:14 北戴河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那书晨到北戴河区中俄文化艺术合作产业园考察调研。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市政府副市长孙国胜,市文广新局局长、旅游委主任李文生,北戴河区政府副区长高银山陪同考察。

  考察团在中俄文化艺术合作产业园展示中心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并听取了副区长高银山对项目进展及我区迎接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的讲解汇报,并到俄式风情街展示平台进行实地观摩。那书晨主任强调,此次省旅发大会在秦皇岛举办是北戴河展示文化旅游资源,做强文化旅游品牌的一次重大契机,北戴河区要承接好各项工作任务,在省旅发大会上精彩呈现。

关键词:产业园,文化旅游资源,北戴河,调研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