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餐饮示范街”工程全面启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20 10:23 北戴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全面提升全区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更好地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能,有效保障公众饮食安全,打造食品安全亮点工程,2017年,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着“科学监管、全面提升、突出重点、严防死守、确保安全”的工作理念,在前期打造保二路“餐饮示范一条街”基础上,完成全区15条主干道路“餐饮示范街”的打造和延伸。

  这次“餐饮示范街”工程涉及该区包含联峰北路、联峰路东段、东经路、西经路(海宁路至剑秋路段)、保二路、海宁路、剑秋路、红石路、鸽赤路、站南大街、宁海道、石塘路步行街、富民路等在内的15条主干道路。今年,“餐饮示范街”工程完成之后,我区主要街道、步行街、主要游客入住区和消费路线基本涵盖。

  北戴河区市场监管局局党委将此项工作作为2017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之一进行部署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整合全局力量,攻坚克难、夯实推进,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对打造“餐饮示范街”活动的要求,将我区餐饮示范工程打造出“北戴河特色”,让国内游客及国际友人感受到北戴河食品安全监管的风采。同时,在标准要求上要再提升,务必通过打造“餐饮示范街”亮点工程,实现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量化等级评定、清洁厨房、明厨亮灶、餐前确认、餐厨废弃物处置、电子点餐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落实等七个方面的统一和全区食品安全水平的整体提高。从而提升我区“国际旅游区”的整体形象和政府公信力,提高食品经营者自律能力,为“食品安全区”工程提供有力支持,为广大游客提供饮食安全保障。(通讯员 王海秦)

关键词:北戴河,餐饮,消费路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