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城市建设

北戴河获2017年第一季度城市管理考评多项第一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25 14:20 北戴河新闻网

  日前,市城管委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城市管理考评结果,考评共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四个专项内容,北戴河区获得了四个专项第一和综合区域管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2016年第四季度开始,市城管委对各区上述四个专项内容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每月考评一次,每季度向各区政府通报,以激发各区工作积极性,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北戴河区坚持以人为本、创新管理、服务大局,继续贯彻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环卫保洁精细化、海水浴场管理规范、停车场“四统一”管理、“五个严禁”等一些列城市管理规章制度,有效提升了城市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人性化水平。深入推进市容秩序“网格化管理”,彻底取缔占道经营、流动商贩,重点强化了扬尘防治、道路机械化清扫作业、全民洗城、凌晨行动等多项城市管理工作,落实主体管理责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有效改善了旅游城市形象。

关键词:城市管理,浴场,扬尘,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