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召开农村片区气代煤工作培训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27 09:03 北戴河新闻网

气(电)代煤”工程农村片区培训大会。通讯员 供图

培训大会。通讯员 供图

  4月24日上午,在北戴河区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厅召开“气(电)代煤”工程农村片区培训大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向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任晨同志出席会议,农村“气(电)代煤”工程指挥部全体成员,13个包村工作组组长、分包单位负责同志,三镇主要负责同志和涉及“气代煤”工作任务的35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及抽调到各包村工作组的200余名工作队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3月31日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和4月18日全区“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精神,对北戴河区农村片区“气代煤”工程进行动员部署,解读政策标准,强调纪律要求。

关键词:农村,任务,培训,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