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27 17:17 北戴河新闻网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4月26日上午,秦皇岛市北戴河区2017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华贸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

  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搭建用人单位和有就业需求人员之间的一个绿色平台,进一步拓宽该区就业创业通道。专场招聘会面向全市,并延伸到周边地市,最大限度征集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为有就业意愿的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择业机遇。

  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共98家,提供就业岗位12类1723个,参与应聘人员1412名,有就业意向的975名,其中183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通讯员 王林)

关键词:北戴河,招聘,春风行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