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地方文化

北戴河“运动之春”第十三届国际轮滑节开幕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5-02 14:47 北戴河新闻网

  4月29日,“轮行山海、滑向未来”2017北戴河“运动之春”第十三届轮滑节暨第十一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开幕。

  上午9时,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轮滑爱好者、轮滑参赛选手与中外游客一起共享轮滑盛宴。

  此次轮滑节期间将举行滨海轮滑刷街狂欢活动、第十一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海岸星空轮滑狂欢派队等一系列狂欢活动,为轮滑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

  本届轮滑节新增加国际轮滑马拉松公开赛等国际赛事,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这也标志着北戴河轮滑运动品牌更加成熟、更具价值,真正迈向国际化,进一步扩大了北戴河轮滑、北戴河旅游的世界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键词:公开赛,活动,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