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启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5-03 10:04 北戴河新闻网

北戴河区人社局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通讯员 供图

  4月28日,北戴河区人社局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北戴河区各镇街保障所负责人、社区村协办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6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参保缴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重点对参保登记、信息变更、保费补缴等相关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业务培训,动员村、社区协办员积极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为符合条件的居民办理参保手续,督促参保人按时缴纳保费。

  北戴河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全面展开,参保登记时间为5月1日至5月31日,参保人员保费缴费期截止到7月31日。(通讯员 王林 魏丽丽)

关键词: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北戴河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