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北戴河区启动城乡居民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工作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5-05 13:36 北戴河新闻网

  为确保社保基金安全,防止多领、冒领养老金现象发生。北戴河区于5月2日至6月30日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享受人员开展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工作。

  待遇享受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户口所在村(社区)现场认证;对于行动不便的待遇享受人员,村(社区)工作人员可登门认证;对于异地居住的待遇享受人员,可以领取异地资格认证表,到居住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异地资格认证。

  逾期未办理认证的待遇享受人员将从2017年7月停发其养老待遇,待办理认证后再恢复发放。

关键词:城乡居民,资格,养老金,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