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姚喜双到北戴河调研生态体验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5-08 10:28 北戴河新闻网

  5月5日上午,国家语委副主任、教育部语用司司长姚喜双、河北省教育厅总督学韩爱丽、河北省教育督导室主任王占林在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的陪同下到我区调研生态体验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会上,省、市领导先后观看了北戴河区生态体验教育研讨会、培训班视频回放,听取了培训参与者对生态体验教育工作理解和思考,并就此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姚双喜对近期北戴河区在生态体验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北戴河区对生态体验教育有思考、有思路、有思想,希望北戴河区借助生态体验教育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工作作出更大努力。就进一步深化开展好生态体验教育,田金昌指出,北戴河是能量汇聚之地,梦想开花之城,之所以将体验教育引进北戴河,是希望通过生态体验教育使北戴河区的校长、教师的教育理念得到提升,并将这份幸福传递给学生,让课堂更快乐、更有效,更开放,从而使全区的教育事业得以发展,使其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关键词:体验教育,生态,事业,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