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地方文化

北戴河区获评最美品冬地桂冠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5-09 15:21 北戴河新闻网

  近日,北戴河区在央视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推出的“最美品冬地”评选中名列榜首,北戴河不仅是夏日吸引众多游客的焦点,也成为冬日旅游观光的最佳首选。

  “最美品冬地”是中央电视台针对其跨年展播的“大美中国·品冬”、“大美中国·新年”两个系列微视频进行的总结评选,活动采用独特的航拍视角,俯瞰祖国各地冬季景色、美丽生态、新年新貌,挖掘各地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努力探索。从2017年2月14日至20日首先在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进行了粉丝投票,5月3日又在北京举行了专家评选,按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原则,最后从之前“品冬”和“新年”系列微视频介绍的45个地区中,选出10个“最美品冬地”。

关键词:最美品冬地,思想,景色,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