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地方文化

首届北戴河牡丹节诗友联谊会在北戴河区举行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5-11 11:26 北戴河新闻网

  近日,首届北戴河牡丹节暨第六届“牡丹之约”诗友联谊会在北戴河区碣石园举行开幕式。区委副书记付顺义、区文联主席于红艳、北戴河作家协会主席孙振彦、《天津诗人》诗刊总编辑罗广才、诗人海子的胞弟查曙明、《民俗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刘巍、《中国诗人》主编安娟英以及北戴河区100余名诗人、诗词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北戴河作家协会主席孙振彦首先致辞,来自各界的诗人及诗词爱好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切磋。下午三点联谊会系列活动“全国首届北戴河牡丹节文学征文大赛”,进行颁奖。颁奖大会在中国原子能科学院北戴河休养所一楼报告厅举行。马迅等七名作者获得优秀奖;何孟梅等五名作者获得最佳人气奖;倪丽丽等三名作者获得三等奖。李蓓等三名作者获二等奖。一等奖由李百成获得。

关键词:牡丹节,北戴河,联谊,开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