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净化食品经营市场 从“小”做起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5-25 16:35 北戴河新闻网

培训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为了扎实有效推进三小登记工作,规范小作坊、小餐饮经营行为,让经营者了解掌握“三小”(食品小作坊、小摊点、小餐饮)法律法规和政策,降低违法经营风险,提高经营自律意识,形成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的良好经营环境,按照《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中对“三小”经营者进行培训的要求,2017年5月24日,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百家小餐饮、食品小作坊经营单位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培训共分3期。

  授课内容主要为《食品安全法》、《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河北省食品小作坊登记管理办法》、《河北省食品小餐饮登记管理办法》、《餐饮服务日常监管操作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三小经营方面的政策和形势。会议强调各“三小”经营者必须要重视起来,争做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典范。(通讯员 王海秦)

关键词:北戴河,食品市场,经营规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