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秦华润北戴河燃气公司:打通老旧管道“最后一公里”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5-25 16:35 北戴河新闻网

拆卸旧表。通讯员 供图

  近日,随着芳清苑小区、平安路5号院燃气管道的顺利置换,北戴河区实现了燃气老管道的全部更新。

  芳清苑小区及平安路5号院老旧管道为单位自主安装,已运行10多年,管道老化腐蚀严重,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北戴河燃气公司经过多方协调,在总公司及工程二公司的支持配合下,经过1个月的努力,更新改造管线500多米,安装了更为安全可靠的燃气专用管,施工费用全部由企业负担。

管道改造室外安检。通讯员 供图

  北戴河燃气公司经理张青华介绍说,“这两处家属区最初使用的是液化气,地下燃气管部分腐蚀严重,经过周密部署,此次管道升级为地上燃气专用管,这种燃气管道耐腐蚀、抗老化性能好、使用寿命长,一旦发生燃气泄漏的危险情况,不仅能从室内切断气源,室外也可以切断气源,这样就能用最快的速度对安全隐患进行处理。”

  为了尽快完成气源接通,北戴河燃气公司组成20多人的点火通气服务队伍,从早晨7点30分就开始投入紧张的工作,顾不上午休,中午就在现场吃些便饭。午后时分,一场阵雨瞬间袭来,“燃气突击队”依然坚守在服务一线。经过两天的连续工作,完成了小区内现居住的123户用户的燃气接通工作。

  “这次家中的燃气管道全部更换为崭新的管道,不仅整洁美观了,安全性也提高了,我们用着更加放心了”家住小区4号楼1单元的单先生称赞道。(通讯员 张旭晖)

关键词:北戴河,燃气公司,管道改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