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头条相关

北戴河区召开创城网络调度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6-02 16:34 北戴河新闻网

  5月31日,北戴河区利用贴吧网络平台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网络调度大会,面向公众进行政务直播。原本需要2个小时的会议只开了20分钟,且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这次网络调度会以文字和视频两种方式,通报了33个关于近期北戴河区创城检查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创城工作。北戴河区近百名干部网上参会,三千多名机关干部同步观看会议直播,近百名网民、吧友跟贴回复留言。

  与会人员通过贴吧观看近期创城检查存在的问题视频短片,并阅读文字通报材料。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秋华同志在贴吧中发表讲话,部署创城推进工作。

  这一干群沟通新渠道受到了北戴河区干群的一致称赞。如今,“浪淘沙·北戴河”贴吧已经成为了北戴河区畅通民意、问政理政的新平台。

关键词:调度,视频短片,网络平台,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