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地方文化

北戴河区召开2017年度高考协调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6-02 16:34 北戴河新闻网

  近日,北戴河区在党政综合办公楼二楼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高考协调会,区高考考区委员会成员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高银山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收听收看了省、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电视电话会,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北戴河区2017年高考工作准备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就全面贯彻好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切实做好2017年高考保障工作,高银山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前谋划,建立健全各项应急预案,落实隐患排查制度,通过开展应急演练,防微杜渐,确保高考相关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加强宣传,全民助力,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等浓厚宣传氛围,号召全民共同营造安静、舒适的高考环境。三要明确职责,协调联动,公安、交通、住建、环保、卫生、保密等相关单位部门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强化细节,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关键词:高考,招生,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