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头条相关

市旅游委到北戴河区检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6-15 11:07 北戴河新闻网

  近日,市旅游委副主任张立嵘到北戴河区检查星级宾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后对北华园酒店、金海酒店、鸥鹏酒店、国林宾馆、煤矿疗养院、华北电力大厦等12家星级宾馆进行了检查督导。

  本次检查,着重对星级宾馆消防安全、公共卫生、对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创城氛围等主要几个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与旅游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督促就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快进行整改,确保创文明城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创建文明城市,检查,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