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民生报道

区领导检查区内重点河道防汛备汛排洪情况

//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7-28 09:26 开发区新闻网

  7月21日,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检查区内重点河道防汛、备汛、排洪情况。

  在京能热电项目排洪河道施工工地和戴河下徐各庄段河道施工工地,苏景文详细了解了河道的施工设计、管道铺设、清淤排洪等情况。他强调,新河道的建设关乎上徐各庄、下徐各庄、高家店、小米河头等周边村的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及京能热电项目的施工安全,各相关单位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要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发挥工程的防洪作用。同时要全面做好河道的清淤、排洪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在戴河生态园六号坝,苏景文仔细询问了园内河流的水讯信息及堤坝、桥梁、船闸、溢流坝等设施的建设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务必要提高警惕,密切监控河流的水情、汛情,做好防汛预警,堤坝、桥梁等重点部位的防护及河道沿线的防汛、备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旋若飞)

关键词:开发区,重点河道,防洪排讯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