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开展专项治理净化旅游区环境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8-09 10:46 北戴河新闻网

  为降低北戴河旅游区交通噪声污染,给中外游客休闲旅游提供一个舒适恬静的旅游环境,我市交警开始对北戴河区机动车驾驶员乱鸣笛进行专项治理。

  这次专项治理“禁鸣”的区域,包括滨海大道山东堡立交桥以西、西部快速路(不含)以南,新驼峰路(不含)以东区域内全部道路,以及海北路(205国道以南路段)、京哈高速北戴河引道(太平庄立交桥以东路段)。

  交警在专项治理过程中,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之规定,“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喇叭的”,处以50元罚款(不记分)。

  交警提醒机动车驾驶员要严格遵守“禁鸣”规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通讯员 李洪轩)

关键词:专项治理,北戴河,旅游区环境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