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城市建设

冯宝珍、朱永久调研指导抚宁镇后进村转化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07 08:41 抚宁新闻网

  8月25日,抚宁区委副书记冯宝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永久到抚宁镇渤海寨村调研指导后进村整顿转化工作。

  在实地查看相关情况后,就下步工作部署冯宝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工作要分出轻重缓急。树立要事优先观念,着力解决最棘手问题,将基础设施进行合理布局,规范活动场所建设,持续改善环境卫生。二是聚合力解决问题。区委组织部、建设局帮扶组和抚宁镇党委要根据实际情况,对渤海寨村予以相应支持,村里要掌握好尺度,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力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三是下大力度健全村班子。做好摸底调查,将勇于作为、公平公正、廉洁自律的优秀人才吸纳到村班子中;积极发展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打造“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班子队伍,确保年底顺利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

关键词:抚宁,转化工作,指导,调研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