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领导活动

李学民等领导为全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19 16:31 北戴河新闻网

    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学民,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向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启伟,区人大副主任张军生,区政协副主席陈艳霞,先后到区第二幼儿园、西山小学附属幼儿园和海北路小学及其附属幼儿园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六一节礼物,并向全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
    “小朋友,几岁啦?”“过节了,给你们送点小礼物。”“孩子们,儿童节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区第二幼儿园,李学民一行来到小朋友们中间,将积木、塑料保龄球、彩色小皮球等玩具送到孩子们手上,还手拿彩虹伞与孩子们一起玩“海洋找宝”游戏。随后,李学民还仔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快乐生活。
    在给西山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祝福和礼物后,李学民详细询问了幼儿园情况,并参观了幼儿园以渔船、海洋为背景设计的幼儿设施、教室、活动室等。其中,孩子们自己设计、绘画的以渔村为主题的贝壳绘画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连连称赞。李学民对学校在教学模式上的创新给予了肯定,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海北路小学及其附属幼儿园,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操场上,孩子们正欢快地做着游戏;教室里,同学们正用彩笔、毛笔、超轻质粘土勾画美好的生活。李学民来到孩子们身边,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在活动室,正值孩子们排练陶笛准备参加艺术节展演,李学民认真欣赏了孩子们的演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校园管理和教学模式上所做的创新和努力,并希望在今后的教学中,引导孩子们全面发展。

关键词:儿童节|节日|北戴河

稿源:北戴河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