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基层建设年

张宇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联系点调研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20 21:33 北戴河新闻网

  日前,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卢龙县粮食局和天惠粮食有限公司调研。市发改委主任、粮食局局长高峰,县领导贺学军、李学兴参加调研。

  张宇一行先后到县粮食局、天惠粮食有限公司和石门粮库,详细了解了卢龙县粮食工作总体情况和公司经营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卢龙县共有粮食播种面积51万亩,总产量约为23.7万吨,其中,玉米播种面积27万亩,总产量约为14.6万吨。共有县直属库、燕河营粮库、双望粮库等7家粮食购销企业,仓容11.8万吨,现存粮5.5万吨。

  张宇强调,要坚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粮食流通工作结合起来,科学安排时间和精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他希望卢龙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抢抓机遇、用好政策,积极争取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支持。要以保障粮食收储供应安全为主线,进一步加强粮食企业安全监管。做好银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深入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发展,切实维护粮食流通良好秩序,为守住管好“天下粮仓”,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群众路线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