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医疗教育

着力打造北戴河民宿高端品牌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21 17:35 北戴河新闻网

  近日,区旅游协会组织召开2014年乡村旅游(民宿)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集中培训大会,对全区2000多名乡村旅游(民宿)基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进行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会以全民创业和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力争为把北戴河民宿打造成为特色鲜明、高端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接待载体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民宿办从便民利民角度出发,有效整合旅游、公安、消防、地税等部门的培训资源和业务内容,开展统一的免费集中培训,并于考试合格后由区旅游协会和区公安分局颁发《岗前培训合格证书》,以此作为后期办理民宿相关证照的依据;培训还注重直观性、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专门聘请旅游专家、网络营销讲师针对经营户普遍关注的特色化经营和网络营销技巧,进行图文并茂、案例分析式的讲座。
培训会还特邀两位民宿经营户代表进行“现身说法”,在介绍自家经验的同时,阐明上街招手揽客的落后和不明智,表明要通过特色化经营、网络推广和口碑宣传,带来更多的游客,实现创收致富。
    培训结束后,区民宿办将授课内容和公安部门旅客有效身份证件式样、消防安全知识、税收政策、旅游协会星级评定文件等汇编成册,印制了60余页的培训《实用手册》,免费发放给2000余名民宿户。
 

关键词:北戴河

稿源:北戴河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