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医疗教育

北戴河区文广新局服务承诺制度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23 09:36 北戴河新闻网

  (一)严格落实办事限时制度

  严格执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严格办事制度,做到遵纪守法,勤政廉政。对申请从事文化或出版经营活动的单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手续齐全的,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程序并核发《许可证》。需向上级有关部门报批的,按程序上报审批。不符合设立规定的必须说明理由。

  (二)推行首问责任制

  凡通过电话,传真等通讯工具或本人来访所接触的第一人为首问责任人。

  首问责任人要了解对方基本情况和要求,按照工作职责分工,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能够解决的,立即进行协调,办理职责范围外的,必须指引到相应的职能科室。

  (三)实行行政审批责任制

  严格确定审批项目,界定审批范围,明确审批条件,限定审批时限。坚持“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行政审批责任制。各项审批都要向当事人公开审批程序和审批结果。对不予审批的事项必须说明理由。对因审批失误造成工作损失的,视情追究有关审批人的责任。

  (四)执行行政性收费制

  严格执行收费项目,标准,收费一律缴交区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关键词:北戴河|医疗

稿源:北戴河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