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县域经济发展

新区粮食及农资补贴全部发放到位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22 17:10 北戴河新闻网

  “今年的补贴来得真及时,对我们春耕生产起到了‘及时雨’的作用。”近日,刚从银行领到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补贴资金的北戴河新区前朱建坨村村民刘德传大爷高兴地对记者说。

  记者从新区财政局了解到,为支持春耕生产,促进粮食增收,新区种粮农民直接补贴资金全部发放完毕,共计金额518.86万元。其中,粮食直补资金58.03万元,农资综合补贴资金460.83万元。本次粮食直补资金共涉及耕地面积67025.48亩,直接受益农户12236户。

  据了解,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补贴是促进粮食生产、支持农民春耕的一项重要强农惠农政策。接到省、市财政部门通知后,新区财政局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对今年两项补贴标准进行测算,并督促各财政管理办公室对各户的补贴信息进行张榜公示,走村串户认真核实补贴面积、银行账号等农户信息,对农户土地面积变动、新增农户等情况及时更正,为补贴工作提供翔实、准确的基础性信息和资料。

关键词:北戴河,经济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