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医疗教育

幼儿园户外体育活动日常开展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23 09:36 北戴河新闻网

  为提高幼儿园户外体育活动质量,日前,北戴河区教育局在第一幼儿园举办了“幼儿园户外体育活动日常开展”观摩活动,来自全区幼儿园的50余名幼儿教师参加。

  教师们听取了第一幼儿园开展户外体育活动的经验介绍,观摩了该园幼儿户外区域混龄运动游戏,对幼儿园扎实有效的户外体育教研活动、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育活动内容和孩子们自主自愿选择的活动形式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和研讨。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又一举措,既加深了教师对户外体育活动内涵的理解,又切实提高了教师对户外体育活动组织形式的认识,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区幼儿园户外体育活动日常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键词:北戴河|教育

稿源:北戴河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