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领导活动

副市长冯志永实地视察北戴河机场项目建设情况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9-11 10:07 北戴河新闻网

  9月10日,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交通、发改、财政、旅游以及秦皇岛海关、进出口检验检疫、边防检查站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视察北戴河机场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口岸开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据了解,目前,北戴河机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在项目审批工作方面,已完成了场址、立项、可研、环评、初步设计及概算、总体规划、导航台址审批等70多项审批工作,到机场通航前,还需要开展20多项运营审批工作。机场工程建设方面,机场基础设施、设备安装、外围配套设施等工程基本完成,机场项目已转入设备调试、行业验收阶段,同时,机场外围配套工程也计划与机场同步投入使用。下一步,北戴河机场项目将开展设备调试、飞行校验、行业验收等工作,积极配合联检单位做好国际联检通道整改工作,力争年内完成转场和通航。

  冯志永指出,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建设,北戴河机场项目取得的成果显著,基础设施建设已具备了通航条件。下一步,市交通、发改等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验收和口岸开放报批工作,完善机场功能方案,细化资金测算,积极配合检验检疫、边检、海关等单位,做好专业设备的配置采购、技术和人员的配备工作,确保在年内北戴河机场能够正式投入使用。(高扬)

关键词:北戴河机场,视察,冯志永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