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民生报道

北戴河区戴河镇迎来“春风行动招聘月”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21 10:48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2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王妍玲)为加快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用人单位解决招工难问题,北戴河区戴河镇劳动保障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春风行动招聘月”活动。

  3月20日,镇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到蔡各庄大集进行就业知识,政策法规宣传,主要发放宣传单、务工手册、劳动法规、就业知识宣传纸牌等资料,涉及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剩余劳动力、技能人才以及下岗失业职工等多方面人员。以“科技大集”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劳动者权益保护力度,提升劳动者素质。对有就业愿望的劳动力,戴河镇将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障等方面提供服务。

关键词:招聘,北戴河,就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