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北戴河区戴河镇成立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项目指挥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24 23:09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24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滕菲)今日记者获悉,3月21日上午,北戴河区戴河镇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项目指挥部正式成立,此举将进一步提高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能效,也标志着戴河镇片区改造项目各项工作全面进入提速阶段。

  2015年戴河镇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项目的主要任务是打造覆盖北戴河村、朱庄村、苏庄村、东坨头村、乔庄村、费石庄村、甘各庄村7个重点村的美丽乡村重点片区。北戴河片区将由过去的分散打造转为集中打造,将全面覆盖民居改造、厕所改造、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等项目,为村民做好改造提升的15件实事。

  今后,戴河镇将以“里子”为重点,以满足老百姓实际生活需求为准则,科学制定方案,在3个月内,重点推进污水处理、厕所改造、墙体美化项目,实现村户污水直接并入市政大管网、卫生厕所全覆盖、墙体整齐美观,力争村民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戴河镇将按照改造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原则,以发展的眼光合理规划,大力发展自助游、自驾游,打造避暑胜地、浪漫乡村,力争打造干净、整洁、低碳的美丽乡村。

关键词:农村面貌改造,戴河镇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