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农牧局开展动物检疫监管和动物疫情排查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25 10:43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25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福林)为全面提升全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水平,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维护公共卫生安全。3月20日,北戴河区农牧局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对照3.18焦点访谈中报道的问题,紧急行动,排查辖区内动物检疫及动物疫情等监管环节存在的问题。

  截至目前,北戴河区农牧局共出动监管人员24人次,开展逐村、逐户、逐场的地毯式疫情排查,全区没有发现口蹄疫、禽流感、猪瘟、新城疫等重大动物疫情。

关键词:农牧局,疫情排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