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民生报道

北戴河区东山社区:入户大走访 架起连心桥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30 22:34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3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伟伟)2015年初,北戴河区东山社区刚刚结束了“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一批新鲜面孔充实到了社区,壮大了工作人员队伍,为尽快打开工作局面,更好地为居民服务,也让居民认识和接纳新的“两委”成员,东山社区于3月23日开展了“走基层、访民情、树形象”的入户大走访活动,社区工作者在群众舞台上第一次精彩“亮相”。

  经过连续几日的入户走访和倾心交谈,社区工作者们收集了一系列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社区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工作人员和群众打成一片,获得了居民的认可,并与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此次走访活动架起了两委成员与群众的连心桥,提升了居民的社区归属感。

关键词:走访,社区,连心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