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地方文化

北戴河区东山街道选“社区之星” 建文明家园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26 18:58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26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王帅)3月25日,经过层层遴选、社区推荐、街道集体研究确定的2014年度第七届“社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9名在2014年度社区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平凡而又典型的普通居民以他们的勤劳、善良、坚韧、奉献赢得了群众赞誉。他们分别是“党建之星”张秀芬、“综治之星”许翠萍、“公益之星”杨宝茹、“自强之星”马东林、“文化之星”刘雪艳、“环卫之星”赵忠琴、“巡防之星”张玉丽、“光彩之星”王世海、“孝贤之星”杨丽。

  据了解,北戴河区东山街道“社区之星”评选活动自2008年起已连续举办七届,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先进典型,推动和谐社区建设,弘扬北戴河精神,展示街区文明建设成果。

关键词:社区之星,北戴河,街道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