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城市建设

北戴河东海滩路、中海滩路绿化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4-08 16:10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4月8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春红)东海滩路、西海滩路绿化改造工程,是北戴河区2015年街区景观改造提升工程中的重中之重。两条道路绿化总改造面积19106平方米,将在现有绿化的基础上,进行整理和改造。

  重点打造路口、沿路游园等节点,实现节点处景观精致,道路整体绿化层次丰富而分明的建设目标。沙滩绿化改造保留现有黑松、柽柳等乔木,多采用观赏草类,打造生态自然的绿化效果。计划栽植乔木476株,花灌木13195株,地被17548平方米,绿篱12平方米,藤本植物147延长米。

  施工单位现已入场施工,工程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进度约5%。共移植乔木63株,回填种植土750方,外弃垃圾230方。下一步,该区将陆续按适宜时节依次栽植乔木、灌木、地被花卉及草坪,工程预计于暑期前竣工。

关键词:改造工程,绿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