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网络问政

北戴河区城管局强化措施打造廉洁春节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01-27 16:47 北戴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北戴河区城管局根据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强化措施,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深化廉洁自律意识。召开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区纪委《关于加强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局长张利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努力做到“十个严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通过飞信向进行节前廉政提醒,倡导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要廉洁过节;将《关于加强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张贴在公开栏,以利于群众知情,开展监督。

  严肃纪律监督检查。春节期间,将对党员干部执行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有关规定情况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坚决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坚决遏制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祖迪 通讯员 杨宁)

关键词:北戴河区,城管局,强化措施,廉洁自律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