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北戴河:家财险入农家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03-02 17:14 北戴河新闻网

  “国家对我们真好,想的真周到,为我们入了治安保险,不用我们花一分钱!”北戴河区牛头崖镇狮子河村郭书田老人激动地说。

  据了解,北戴河区委、区政府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积极落实国家惠民工程,由政府出资为辖区农村家庭以10元/户标准投保了治安保险,大大提高了居民抵御火灾、盗窃等灾害及治安风险能力,为家庭财产撑起保护伞。图为2月25日,北戴河区政法委及人民保险公司人员到狮子河村开展治安保险咨询宣传活动,对家族财产保险范围、出险理赔报案及索赔手续等进行了深入的宣传讲解。(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裴世彬)

关键词:北戴河,保险,惠民工程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