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城管局深入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05-11 17:22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5月1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杨宁)今日记者获悉,按照市、区作风整顿相关工作要求,北戴河区城管局立即行动,快速部署,全面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行动。

  开展专题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为认真贯彻落实“为官不为”问题整治工作要求,区城管局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重点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机关干部要树立起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政绩观念,增强党员干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强化党员干部规范从政行为、深化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加强组织领导,开展纠查自查。为确保“为官不为”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质成效,区城管局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督促开展自查自纠整治。重点排查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进取意识淡化、业务工作不熟悉、工作推诿扯皮等“不想为”“不会为”“慢作为”问题。同时,畅通信访举报途径,广泛收集反馈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为官不为”问题,及时处理发现的苗头性问题。经查,我局不存在懒政怠政等“为官不为”问题。

  加强督促检查,构建长效机制。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加大对作风问题的检查、整治和问责力度,积极探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新途径、新举措。把整改治理工作与完善体制机制相结合,加强督导检查,制定详细的督导检查措施和办法,认真检查,确保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列出具体案例,形成处理意见。

关键词:北戴河区,城管局,为官不为,整治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