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地方文化

北戴河区园林局引领文明风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08-17 09:47 北戴河新闻网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大量游客涌入北戴河,北戴河区园林局本着“以人为本、强化服务、优化管理”的工作理念加大各方面的工作力度,保证旅游旺季服务质量。工作中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正能量在身边不断传递。

  “感谢公园的领导,建立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培养出优秀的员工!特别感谢那位拾金不昧的工作人员,他那高尚的品德令我感动,令我难忘”。7月16日,来自广州的游客梁剑芳女士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北戴河区奥林匹克大道公园办公室,感谢公园员工拾金不昧的善举。

  7月29日,联峰山公园门口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与家人走散,焦急地向工作人员诉说走失情形。景区工作人员先是安抚他的情绪,经过逐步询问,终于从其口中得知家长电话,工作人员立即与其家长取得联系,及时帮他找到了家人。

  “拾金不昧,本不是新闻了,但是轮到自己亲身体验这种社会正能量,还是让人倍感欣喜。”当工作人员把钱包交到失主手中后,失主感慨万分地说。

  旅游旺季以来,北戴河区园林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开展文明行为宣传、旅游咨询、免费提供饮用水、针线包、创口贴、应急药品等举措为游客提供服务。截至目前,共帮助走失走散人群寻找家人70余次,应急救助25次,失物招领23件,折合人民币约5万余元。

关键词:园林局,北戴河,拾金不昧,正能量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